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2024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0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12月28日,大学外语教学部2024新年联欢会在第三语音室隆重举行。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上,各位老师通过戏曲、舞蹈、歌曲、脱口秀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呈现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同时将祝福与欢乐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联欢会上有回忆青春的歌曲《又见炊烟》和《年少的你啊》,有追逐梦想、不负韶华的诗朗诵《芳华》,有带给大家温暖和感动的歌曲《人生何处不相逢》和《梦里水乡》,也有展现传统戏曲魅力的昆曲《牡丹亭》,还有欢快的现代舞蹈《失恋阵线联盟》和赏心悦目的民族舞蹈《洗衣歌》,更有让大家捧腹大笑的脱口秀表演。在这丰富多元的节目之中,也穿插着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把联欢会的欢乐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后,在《今夜无眠》的歌声中,充满欢笑和感动的联欢会落下帷幕。全体大外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德树人,培育英才,感恩奉献,薪火相传,力争教学科研双丰收,团结奋进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