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

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0

12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大学外语教学部党员大会成功召开。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教学部主任黄永亮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幕。党总支书记胡进勇同志代表教学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不断推进大学外语教学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任务,在报告中总结了教学部过去四年各项工作的成绩和基本经验,指出了教学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昂扬的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发扬教学部优良传统,敢于应对各种挑战,为推动教学部发展而不懈奋斗!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梦笛、张怡靓、杨帅、胡进勇、黄永亮5位同志为教学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胡进勇同志为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黄永亮同志为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会议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

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新一届党总支以本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持续加强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产出更多的标志性成果。守正创新,紧紧围绕教学部“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抓住发展机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协调、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