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

大学外语教学部启动第一届“大外真知课堂开放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优化重组课程内容,推进2024 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第一届“大外真知课堂开放活动周”,并于11月23日举行了活动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胡进勇主持,教务处处长曾智安教授、大学外语教学部班子以及全体老师参加。

曾智安充分肯定了大学外语教学部在本科教学改革方面的主动作为和积极探索。他指出,此次课堂开放活动周贯彻落实“以本为本”“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立足教学互促共长,是大学外语教学部本科教学的又一次有益探索,必将进一步提高学校外语公共课教育教学整体水平,助力学校进一步强化“怀天下,求真知”的育人理念,希望大学外语教学部切实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加快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黄永亮代表大学外语教学部感谢学校领导、各职能处室和兄弟院系的支持帮助。他表示,课堂教学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主渠道、主阵地,提高课堂教学成效,对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作用尤为重要,教学部将继承发扬学校优秀教育教学传统,坚持“在教学中更好服务学生”,促进教师教学交流,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活动周主体时间为12月4日至12月8日,届时大学外语教学部承担的校本部所有本科生线下课堂将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接受师生评议。开放课堂预计涉及10门课程、50名教师、113个班级、5000余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