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行英语竞赛指导、管理及测试小组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0

7月6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英语竞赛指导小组、英语竞赛管理小组、英语测试小组教师聘任仪式在122会议室隆重进行,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闫东利、教务处处长曾智安、校团委书记陈小雷莅临指导,教学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大学外语教学部杨帅副主任主持。

教学部本着服务学校发展、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的原则,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水平和竞争力,深度挖掘大学英语思政元素,努力在全校营造英语学习浓厚氛围,大学外语教学部在学科竞赛、第二课堂等方面,通过创新教学、主题竞赛、增强互动等系列举措,一直在为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表达、语言应用、思辨能力和文化交流传播能力等方面做努力。本学期,教学部选拔了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经验丰富的英语竞赛指导教师队伍及英语竞赛管理小组队伍,英语测试小组队伍,全面负责学生相关活动的开展及指导工作。

杨帅副主任宣读了英语竞赛指导小组、竞赛管理小组以及测试小组教师的聘任名单,闫东利书记、曾智安处长、陈小雷书记、胡进勇书记和黄永亮主任一起为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教务处处长曾智安对教学部在课堂教学、第二课堂活动以及英语竞赛指导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与支持,对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指导学生英语竞赛的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教学部的教师认真负责、相互配合,以扎实的政治素养、严谨的教学态度和辛勤的劳动使学校各类英语竞赛工作得以顺利展开。教务处将全力支持教学部开展各类第二课堂活动、英语系列竞赛等,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学,让学生真正实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