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活动>>报名通道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0

各相关学院: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称NECCS),本届竞赛是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将积极组织同学们报名参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具体要求参见附件1。

竞赛时间和地点

初赛定于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决赛笔试定于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初赛在河北师范大学进行,决赛由省竞赛组委会统一安排考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竞赛形式

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决赛形式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参赛学生请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saikr.com/neccs/2019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网上报名费用标准为35元人民币/人),即日起可报名缴费,截止时间是2019年3月15日。具体报名方法参见附件2。

五、联系人

联系人:武敏、李隽译、水小溪

联系电话:80788517

Email:gwxjwb@hebtu.edu.cn

                                           

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务处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