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

王密卿教授团队获批河北省研究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立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河北省研究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我部王密卿教授团队申报的“大学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项目成功获批立项,成为河北省第一个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该项目依托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申报,王密卿教授为中心负责人。

王密卿教授带领中心成员不断探索符合我校自身发展特点的课程思政体系建设,积极完善课程思政资源库,重视并不断开展各级各类交流活动。作为中心负责人,王密卿教授应邀到全国各类学术会议和省内高校做主旨报告,交流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经验,担任全国课程思政活动和大赛的点评专家和专家评委达20余场次,深受师生喜爱,得到同行专家学者的广泛好评。

大学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将继续加强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内涵建设,一如既往地专注发挥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的协同外溢效应,致力于开展创新性工作,起到应有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