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2022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0

金秋九月,秋色宜人,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如约而至,2022级新生开启了人生新征程。大学外语教学部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我为学生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将迎新工作作为本学期为学生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落实。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的统一部署,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统筹安排,精心准备,烘托出热烈喜庆的迎新氛围,让新生倍感温馨。大学外语教学部的党员教师向新生介绍大学英语的课程设置及构成、讲解第二课堂竞赛活动等内容,为新生分享英语学习方法,解决各种疑问,帮助新生指引路线,用心用力,奔波忙碌为新生服务。

大学外语教学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倡导教师把思政教育和政治学习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大学外语教学部承担全校大学英语教学任务的优势,以努力提高人才培养为目标,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线上、线下课堂教学与校园生活相结合,发挥大学英语课程内外的影响作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百廿校庆之际,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为学校的创新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