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

教学部举行教研室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0

5月19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新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聘任仪式在122会议室隆重进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曹鹏浩、教学部党总支负责人胡进勇、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赵英俊主持。

教学部为贯彻落实《河北师范大学教研室建设与管理办法》(校教〔2021〕34号)文件精神,切实发挥教研室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作用,结合学校和教学部工作实际,经广泛调研,充分论证,对教研室建设进行改革,将原有合校后运行至今的四个教研室调整人文社科、理工科、艺体类三个大学英语教研室。党总支负责人胡进勇宣读了新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的聘任名单,与教务处副处长曹鹏浩一起为新聘任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

曹鹏浩表示,大学外语教学部的教师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承担着全校本、硕学生的大学英语课程,对全体教师扎实的政治素养、优异的工作成绩、严谨的教学态度、辛勤的劳动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对教学部在本科英语教学工作中做出的系列改革表示认可与支持,衷心希望教学部教师依托新建教研室在今后大学英语教学中继续努力、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胡进勇代表学部全体教职工感谢学校党政领导、教务处多年来对教学部教学、科研工作一如既往的关怀和鼎力支持,并代表领导班子向历届教研室主任为教学部建设、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本次教研室的改革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势所趋,并根据教学部实际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凝聚全体教师集体智慧的基础上,经过严格组织选拔程序形成的结果。希望新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此次受聘为新起点,锐意改革,大胆创新,与教学部领导班子同频共振,团结带领教学部全体教师砥砺前行,勇于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创辉煌。期望全体教师心怀职责与使命,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不怕困难,为教学部的创新发展增砖添瓦。

王瑜洁代表新任教研室主任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教学部和广大教师的信任,新成立的三个教研室一定会共同努力,凝聚力量,携手并肩,勇毅前行,发挥各自优势,与全体教师一起为教研室的运行,大学外语教学部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