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活动简讯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2019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0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12月27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2019年新年联欢会“激情大外 绽放精彩”在我校教工活动室举行。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党委书记杨轶致新年贺词。他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向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18年,学校紧抓国家“双一流”和河北高水平大学建设新机遇,认真落实各项任务部署,学部事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大外教师积极发挥所学专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走出课堂、走向社会、走进赛场,在火热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各类竞赛中拿冠军、获殊荣,充分展现了大外人奋发向上、努力进取的良好形象。杨轶书记勉励全体员工创新实干、攀峰争先,携手新时代、同心创未来,与百年师大共成长、与伟大祖国共奋进。

联欢会上,各位老师精心编排的众多优秀文艺节目,通过戏曲、舞蹈、歌曲、器乐演奏、三句半、创意表演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联欢会上有热闹的拜年视频欣赏,有接地气的“大学外语教学部2018民间十大新闻”,也有感人的“光阴的故事”。现场还有热闹的游戏环节,抽取了幸运观众奖,让联欢会的欢乐气氛不断沸腾。

最后,所有老师共同演唱的《Auld Lang Syne(友谊地久天长)》,将联欢会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让全体大外人怀着最真挚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创新实干、攀峰争先、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