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比赛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活动>>学生比赛通知

关于举办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世纪之星” 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0

各院系: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搭建展示学生英语综合技能舞台,同时也为河北省2018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选拔优秀选手,我校将举办相应的校级比赛,请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英语演讲比赛面向2018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英语写作及阅读大赛面向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演讲、阅读报名时间为9月25日至9月28日(28日17:30截止)。

写作海选时间为9月25日至9月28日(28日24:00截止)。

三、比赛时间和比赛方式

1、演讲比赛:

第一场:10月10日18:30。第二场:10月11日18:30。定题演讲3分钟,采用外研社2018年“世纪之星”演讲比赛标题“The Stones,     ”相关资料见外研社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视频和其他说明。

2、写作比赛:

比赛分网络赛和现场赛两个阶段。9月25日开始用“批改网”进行海选(具体网址见下方),作文题目是2018年“外研社杯”写作大赛校级海选题目。10月7日18:30—20:30海选前50名进行现场比赛,笔试两篇作文,一篇应用文300左右单词,一篇议论文500左右单词。

3、阅读比赛:

10月8号18:30—20:30,笔试。

以上三项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不接受现场报名。请点击下方链接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校级比赛报名。

1、演讲比赛(面向2018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https://www.wjx.top/jq/28460534.aspx

2、写作比赛(面向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https://www.pigai.org/ (搜索作文号:1206890)(请先在“学生注册”处注册并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3、阅读比赛(面向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https://www.wjx.top/jq/28461706.aspx

以上比赛按学校要求按比例记入第二课堂学分,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赛。

五、联系人

联系人:武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80788517

                                                    大学外语教学部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