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

【2020年度师德优秀教师】高洁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0

高洁,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大学外语教学部第三教研室专任教师。


作为党总支组织委员,协助党总支书记开展党员活动和教工活动,如悉心筹划、组织和参与2020年9月份迎新主题党日活动和2020年12月新年联欢活动。寒假疫情期间,及时向支部传达党总支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支部线上学习、制作支部党员抗疫视频和全体教工寒假抗疫工作视频,宣传先进事迹,团结广大力量。假期疫情期间参与值班工作,连续三天坚守岗位。作为第一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及时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大外党总支的决策和要求,组织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代表学部参加学校健步走、体操比赛等活动,响应“站在政治高度、坚决完成任务”的号召,参加2021年2月份河北省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工作。作为专职教师,连续两个学期为做手术和怀孕的老师承担授课任务,完成周16节超额工作量,将课程思政有效融入课堂教学,教学效果受到学生好评,获教学贡献奖和本科教学质量优秀教师奖。2020年担任新起点课程组长的工作,组织集体备课、录课,制定过程化考核细则等,同时作为新视野录课组成员完成了一学期的录课任务,为新视野教材的线上课程建设贡献了力量。2020年6月获评学校疫情防控先进个人、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