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新闻

大学外语教学部开展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河北红色资源优势,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3月19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师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的主题党日活动。


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绵绵细雨中来到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列队整齐、神情肃穆,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依次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烈士纪念馆,白求恩和柯棣华塑像及陵墓等,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艰苦历程和丰功伟绩,为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所折服,为红色太行、英雄河北的革命薪火传承所鼓舞,为新时代人民解放军居安思危、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所震撼!

全体党员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革命信仰,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繁荣发展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把爱党之情、强国之志、为民服务融入到教学部各项工作中去,在工作中要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