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活动简讯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办2021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0

12月30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大学外语教学部2021新年联欢会在我校教工活动室隆重举行。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工喜气洋洋,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迎新春。

党总支负责人胡进勇致新年贺词,向学部全体教工及离退休老教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胡进勇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充满艰辛和感动,令人难忘。全体大外人心连心,手挽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科研教学水平逐步提升,各项工作稳定进行,在抗击疫情停课不停教的重任前,大外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提高学部各项建设前,大外人牢记使命、无私奉献。重温过往令人倍感心喜,展望未来更须砥砺前行。大外人会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不懈不倦的精神状态,创建大外崭新的篇章。

联欢会共分四个部分,从不忘初心,到立德树人,从薪火相传,到放飞梦想,通过戏曲、舞蹈、歌曲、诗朗诵等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联欢会上还对2020年在教学和科研工作表现突出的老师给予表彰鼓励,对从教满35年的老教师表达感谢和敬意,联欢会还诚邀2020年退休教师,向曾经为大外奉献多年的他们献花合影留念。

最后,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合唱中2021年新年联欢会落下帷幕。全体大外人将继续怀着最真挚的初心,在新的一年里,踏实肯干,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共创大学外语教学部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