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提升科学健身意识 培养健康工作理念 ——大学外语教学部组织开展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0

11月12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为倡导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健康向上工作理念,提升科学健身意识,养成科学健身习惯,助力教学科研工作,举办了科学健身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我校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首批专家赵焕彬教授授课,赵焕彬教授从健康理念的认识转变过程、人类健康影响因素、健身误区以及科学的健身方法等方面系统的讲解了健康知识。

赵焕彬教授在讲座中着重介绍了科学健身的原理和健身方法,现场演示了简单实用的健身方式,并带领大家一起体验健身动作、活动要领和注意事项。整个讲座由赵教授机智幽默诙谐的语言、切实可行的健身动作演示、悉心全面的谆谆教导下,与会教职工们兴致勃勃参与其中,与赵教授进行热烈、良好的全面互动,讲座现场氛围既轻松又活泼,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健康理念,明确了健康锻炼的重要性,掌握了健身的基本动作要领,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释放了压力,烘托了培养良好体育健身习惯努力工作的积极氛围。

通过本次健身知识、健康理念、健身方法的学习,教学部教师纷纷表示,举办健康讲座活动深受大家欢迎,关心关爱教师,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掌握科学的健身常识和健身方法,强身健体,放松身心,增强凝聚力,激发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干事创业热情,积极为学校、学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