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风采

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7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田会敏的带领下赴河北省博物院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中共河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档案馆、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博物院、石家庄市档案馆承办,西柏坡纪念馆、河北画报社、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协办。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潮涌河北· 奋进石家庄”6个部分,真实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

参观结束后,党员教师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