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风采

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迎接”对标争先”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0

2018年12月21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就本支部“对标争先”建设情况向上级党组织作了汇报。汇报以各支部述职为主要形式,结合文字材料和幻灯片等图文资料,全面总结了2018年支部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

汇报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员档案资料管理情况、党员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主题活动、教学科研与获奖情况、看望慰问病困党员及社会公益活动等。汇报总结了2018年以来支部开展的特色主题教育活动,如“重温志愿、践行三真”;分类梳理了各种形式的集中和在线学习活动;分享了运用和管理党员微信群作为党员学习教育和互动交流的有效途径的经验和心得。通过总结汇报,既发掘了工作中的亮点,总结了经验,也发现了不足,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本次督导检查工作是学校党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重要举措的进一步推进。大学外语教学部各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督导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照支部建设标准全面审视自己的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